是奶豆-

不定期同步微博,有兴趣可关注 ID: 星星奶豆

《若你碰到他》
温馨甜腻一发完,台湾场背景
若你遇到他,快点拉起他的手慢慢走完一生吧

🐾🐾

李东海的肆无忌惮是从李赫宰给予他过多的宠爱中诞生的。一开始只是悄悄试探,想知道别人口中的冷面男对自己到底能放纵到什么程度,直到后来他发现李赫宰的任何规则到了他这里都成了破例,就慢慢变得有恃无恐。

 
不知道这是第几次来台湾了,可下了飞机的李东海心心念念的只有牛肉面,在飞机上枕着专属枕头(李赫宰的胳膊)休息够了,下了飞机连包都不背就跑下来拽着昌洙给自己找牛肉面。

不等赫宰吗,昌洙其实想问他的包是不是落在飞机上了,算了,总是有人替这个迷糊的主打理一切。

过道口吹来一阵风,穿着长T的人从出口出来,连带着衣摆也吹了起来,一晃一晃的,身上背着被主人遗忘在机舱的包,冲着那个笑的像孩子一直冲他挥手的人走去。李东海突然想起来多年前的一个夜晚,在一个寒冬,不似现在闷热的夏日,李赫宰午夜的飞机从国外回来,自己也等在出口,看着他穿着长款大衣远远朝自己走来,像一个骑士,在自己还沉迷于那人的造型时突然被宽大的大衣裹住。就是那时候吧,李东海觉得任何人都比不上李赫宰的千分之一好。

走吧,那人说着,又把小包挂回它主人的脖子上,捏捏他后颈的软肉,傻瓜。

 

李赫宰承诺他演唱会之后带他吃牛肉面,所以现在李东海正坐在酒店床上搜索这附近哪有健身房。

“不许去,”李赫宰的话很干脆,“在飞机上都没好好睡着,哪也不许去。”李赫宰知道他飞行程的时候爱犯困,而且一困就把脖子右折九十度,这姿势一看就知道不舒服,所以每次飞的时候李赫宰总是习惯性地坐李东海右边,挨得他近一些让那人一歪头就能靠在自己肩膀上。

“我就去半个小时”那人又开始耍赖了,“半个小时就在酒店房间练吧,仰卧起坐还是俯卧撑?”李赫宰看着他摇摇头,要么在酒店,要么哪也别去

“那你练吧,我看你练!”李东海不由分说的去扒李赫宰的衣服,顺便在人身上揩了会儿油,

“你不练了?”李赫宰又想着这人耍什么心眼,但看着李东海眨着星星眼一脸单纯。拉了拉筋骨算是热身,李赫宰双臂撑在地上开始准备做俯卧撑,在腰背塌下去的一瞬间背上多了重量,那人笑嘻嘻的跨坐在自己背上像是阴谋得逞一般咯咯地笑着。
锻炼的人倒也不恼,坐稳了啊,那人说的温柔,李东海乖乖的坐着,又怕李赫宰吃不住力,脚尖轻轻点着地面。

你怎么不生气啊,背上的人问,声音小小的像是犯了错误。你又不重,那人头也不抬地说,单手都能抱的动你啊,说着又快速做了几个证明自己真的不吃力。背上的人突然趴下来像只树袋熊一样抱着自己的腰背。你这样会把我宠坏的,以后就没人要我了,他说。李赫宰突然翻了个身那人落在自己怀里抱住他,揉揉贴在前胸的小脑袋。所以只有我要你了。

脖子疼么,李东海把身体支撑起来,又被人按回去。你抱着我就不疼了。

 

台湾的空气似乎到处都飘动着暧昧因子,两个人算着借着巡回的名义全世界的秀恩爱。赫宰之歌干脆改了应援,触触舞也因为可爱的李东海变得更可爱,不变得依旧是李赫宰可拍的占有欲和保护欲。

【我好像可以留在台湾当翻译呢!】
【不行,你得跟我回家】

【你们都没有去我的梦里】
【我去你的梦里啊】

【东海帕布呀!】
【你才是帕布!】

舞台上的李赫宰是会发光的,至少李东海看得见。从他第一次与他并肩站上台,他就将他诗作生命中最重要的人。Talk环节李赫宰还在用蹩脚的中文问候,李东海站在旁边,看着这个男人许多回忆接踵而至。他记得冬天的时候自己总是喜欢把手递到他嘴边让他吹气暖手,李东海的手总是冷的,那时候李赫宰问他为什么,他用冰凉的手捧着那人的脸装作可怜兮兮的说,因为没人疼。下一秒,李赫宰把他的手握在自己掌心,我来疼。从那时起他开始慢慢学着习惯有人一直跟在身边,慢慢的即使不想承认也确定了李东海是自己生命里无法割舍的一部分。

他没听清李赫宰说了什么,身体不受控的凑过去,然后看见那人习惯的看向自己把头探过来。也不顾台下的粉丝,自以为挡住了所有人的镜头,放下话筒。

喜欢你。他说。

挡住了笑的放肆的牙龈,可惜没有挡住镜头也没有挡住面前那双笑出褶子的眼睛。眼前只有小孩的脸,没看见小孩身后所有举起的手机。

这个李东海真是……

我也。他回答。

追求舞台完美的他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跟着这个捣乱的小孩一起在台上不守规矩起来,好好的歌不唱开始在台上搞怪,主舞不好好跳舞笑着看那人扭着屁股唱着歌。他太惯着他了,总是想方设法满足那人提出来的一切要求,每次对上那人的双眸时总觉得能在他眼里看见星星,如十几年前一样的清澈,狠狠撞在心口,除了宠,还有什么办法呢。

 

如愿吃到了牛肉面,擦擦嘴角的油渍。我们真的不能留两天吗。在台湾拍电视剧的时候同组的演员带李东海吃了好多好吃的,来了一趟不吃够怎么能走。那我要回韩国喽,李赫宰付了钱,台上的时候还说要跟我一起回家呢。那人像是在抱怨,抱怨他言而无信,可是一点都不觉得可怜,还很想笑。他明明知道,自己不可能不跟着他的呀。

因为会一直跟着他,所以回酒店也一股脑的跑进李赫宰的房间,连衣服都没想着拿就第一个钻进浴室,这下没办法赶自己走了吧。李赫宰任由他霸占自己的地盘去李东海房间洗了澡,回来时李东海还没洗完,就把衣服放在门口索性只开了床头灯靠在床头等他。半晌,浴室的门开了,一只胳膊伸出来左摸摸右摸摸,找到一摞衣服之后又缩了回去。李赫宰把他所有动作看在眼里,一时竟有种老父亲看孩子的错觉。

“过去点,给我个位置”倒是像李赫宰霸占了自己的床一样,“回去睡”李赫宰看着他脱了鞋就往床上爬,沉声道。
“我想跟你睡”李东海依旧固执
“你是小孩子吗?”李赫宰也就是说说,他也知道李东海是不会一个人睡的,他太了解他了。

李东海自作主张关了灯拉着人躺进被子里。
我是怕你走太远。李东海突然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去哪,我又不会走。李赫宰知道他缺乏安全感。你说会去我梦里啊,一起睡的话你就不用走那么远了。

原来是想梦到自己呢。李赫宰抱着他深深闻了他发顶清新的洗发露的味道。

东海呀,是去见你的话,走多远都不远呢。

 

最终还是没能在台湾多留一天,李东海依旧没睡醒一样跟在李赫宰后面。每次都是这样自己跟在他身后看着熟悉的背影始终在自己眼前,这时候李东海就相信那个人永远都不会跑出自己的视线范围。有时那人也会回头找找他让他走快一点。

为什么走那么快呢,慢一点,将一路拉成一生,好让以后的岁月都没办法侵扰他们了。

或许快一点也好,快点遇见他,快点认识他,快点拉着他的手把这一生慢慢走完。

李东海,若你碰到他,记得给他你的电话号码。
💞

评论(7)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