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奶豆-

不定期同步微博,有兴趣可关注 ID: 星星奶豆

《风动》

很早之前写的高三人设

💋来看酷盖(划掉)和甜豆谈恋爱呀~~都是甜甜的味道









👇

李东海向家里出柜了,原因是: 对一个陌生男人一见钟情

李东海是D中的学生,今年就要高考,人缘好成绩好人也长得好,是个典型的“三好生”。不过没人知道李东海的性向,看着他平时跟女生没什么过多接触都以为是好学生不想在人生的关键节点谈恋爱一心只想着学习罢了

这天下了晚自习,所有人都在收拾东西,不过李东海似乎没有准备走的意思

“今天也不早走吗?”同桌跟李东海住的很近,平时都是两人一起回家的,不过这些天李东海总是留在教室复习到很晚

“嗯,你先走吧”李东海抬起头冲他笑笑表示歉意,“路上小心”同桌拿好东西抬头看看挂在墙上的时钟,已经快八点了

“那我走了,你也早点回去”

“好”

 
很快教室里就剩他一个人,过了没一会,李东海看看时间,然后飞速收拾好东西关灯锁门跑出了学校。不过他没回家,而是转到隔壁的E高,躲在墙边探着头,好像在找什么人

几个男生溜出来,估计是逃课的

“你作业呢?”

“早写完了”

“那今晚要不要去.....”

李东海听见熟悉的声音,看着一个男生的胳膊搭上那人的肩膀不过很快又被甩开

“玩什么玩,老子今天要回家”

说着,那人点燃了一根烟猛吸了一口,吐出几个烟圈。李东海跟在他们后面很远,慢慢的一行人只剩下那个吸烟的男生独自走在路上,李东海小心翼翼的跟在后面,看着人拐进了一个巷子里

 

啊,原来他住在这里

 

李东海随后跟了进去,不过往里走了两步就把人跟丢了。

夜色很暗,借着路灯李东海才看清四周都是墙壁,显然这是个死胡同。夜很静,巷子里尤其如此,正当李东海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的时候他看见了在身后透过来的长长的影子

“找我?”

那人叼着烟,单手插兜一步步逼近男生

“你跟踪我几个月了?”

李东海有些惊慌失措,不禁后退了几步

“别别误会....我我我不是坏人! ”

李东海被吓到了,说话声音也有些抖,“那个那个.....”一时间脑子里混乱一片,想说的话一句也想不起来

“跟着我干什么?”那人又往前走了两步,突然低下头,吓的李东海赶紧缩了脖子

“D中的?”那人凑他很近,李东海闻得清楚,是淡淡的烟草味还有.......一丝甜甜的味道.....

“你你你怎么知道.........”李东海声音很小

“校服上,”那人指了指他胸口的位置然后直起身来,“说吧,到底跟着我干什么?”

李东海终于能抬起头,借着月光,他看见那人脸上带着笑

“我我我真不是坏人......”

那人掸掸烟灰

“可是我是坏人啊!”

他用脚把烟踩灭俯身逼近他,脸越凑越近

“等等等一下!”李东海突然提高音量

“我我我知道你!”李东海对上那人的眼睛,不过在那人看来这只是小白鼠临死前的挣扎

“李赫宰,E高三年级舞蹈专业学生,生日4月4日,家里有爸爸妈妈姐姐.....”

李东海刚开始底气还很足,越到后来声音越小,最后都听不见他说了什么。不过他面前的人听完他这一串报家门脸上的表情似乎并没有好转,反而带了些凶相

“知道的很多,”李赫宰摸摸口袋,好像要拿出什么东西来。李东海紧张地吞咽口水,结结巴巴道,“你、你要干嘛?”他不由自主的后退,心怦怦跳着

“不要过来,我我我有枪!”

李赫宰看着他的样子突然笑了,把男生抵到墙角凑近了些,像是在挑衅

“来, 不开枪我就走了”

被夹在墙和李赫宰中间,李东海的活动范围很小,跟踪自己喜欢的人也太难了吧!只不过就想多看两眼而已!怎么还把命搭进去了呢!

跑是跑不掉了,李东海干脆一狠心闭上眼睛一咬牙,把手从兜里拿出来,用手指戳他心口:

“biubiubiu~”

 

一直biubiubiu,终于没听见周围有什么动静。李东海悄咪咪的睁开一只眼,书包不知道什么时候掉在了地上,他看见李赫宰斜靠着墙看着自己。

月光打在他身上就像他在发光,如果李东海有相机现在绝对是按下快门的绝好机会。跟踪了他很长时间李东海从没这么近距离的观察过,面前的人吃了什么长得这么好看,长腿,细腰,薄唇......

看着那人一言不发就这么看着自己,李东海壮着胆子一步步走过去,小心翼翼伸手扯扯他的衣角

“李.....李赫宰?我”

那人似笑非笑地看他,没等他说完就直接打断

“喜欢我?”

他说出了李东海的心里话

“我.....”

被看破心思的李东海下意识松了手打算跑,只不过刚迈开一步就被人拉了回来,犹豫惯性作用李东海一回头就装进了李赫宰的怀里

“那个那个.....”李东海有些不知所措,急忙推开他,李赫宰一步步靠近,高大的身影挡在李东海面前带着几分天生的压迫感,心里的小鹿像是疯了似的乱撞,李东海不由紧张地咽了咽喉咙

“我.....”

“李东海,D中高三9班学生,品学兼优爱好唱歌,家里有妈妈哥哥,喜欢.....”李东海吃惊的看着那人,偏偏在最后一句停下

“喜欢我.....”

李赫宰偏过头去靠近李东海的耳朵,李东海摇头笑着躲开

“痒......”

“我说的对吗?”李赫宰笑着,看着李东海轻轻点了点头

“不过你没说对,”李赫宰又开口,“我不喜欢跳舞.....”

他扶正李东海的脑袋跟自己对视

“我喜欢你.....”

 

这么深情告白的时间,李赫宰感到他脖子晃动的动作顿时好笑。又没人捂住他的嘴巴,想挣脱的话说一声就好了啊,这孩子太老实了

李赫宰故意亲了下他的脖子,李东海顿时脸红到耳朵

“喜欢我吗?”李赫宰的声音低沉带着蛊惑,李东海点点头,下一秒就被人抱了满怀

“我我我我我要回家!”

李东海在他怀中疯狂地踹着脚,好像自己是被抢来的一样,而抱着他的人眉眼都是笑意

“不让我抱,就不让你回家”

到底两人有身高差距,李东海力量也小即使手不停地捶着他的肩膀,李赫宰觉得就像是挠痒痒。李赫宰放开他,头一歪笑得坏坏的

“给不给抱?”

 
起风了,胡同里不知从哪飘来香气

闻着香气李东海也甜甜的笑了,看着面前的“坏人”张开了手臂

 

“要抱!”














“近期保安在学校附近看到有可疑的人,大家放学的时候结伴而行不要在路上玩。”班主任叮嘱道,“好了,今天晚自习停上,想留下复习的可以继续待在教室里。”

 
不上晚自习对处在压力中心的高三生来说算是天大的恩赐,不过对于李东海来说上不上晚自习没差,反正他永远都是最后才走的

写完两张卷子,抬头看看表才七点,背完单词还不到七点半......时间过得好慢啊......

李东海收拾好书包扒在窗户上,校园里没什么人,只有楼道里时不时传来脚步声,可能是哪个老师回办公室了吧

那.....李赫宰呢?
在干什么呢?
在教室里上课吗?
还是在哪颗树后面抽烟?
是不是又逃课了?

李东海的思绪飞了老远,突然后脑被东西砸了一下,可过身去没看见任何人,李东海笑笑,自己肯定是学傻了出现了幻觉,回过头继续看着窗外可下一秒,又有东西飞过来,这次砸到了玻璃上。

太诡异了

李东海赶紧拿起书包,匆匆关灯锁了门一口气跑到楼下

他突然想起班主任说的“可疑”的人......

出来的时候没看时间,李东海加快了脚步又转到了E高。他现在只希望看见李赫宰,只要能看见他就心安。李东海还站在往常的位置,他只顾盯着E大的校门,完全没注意到有人站在自己身后。

突然身后一只手伸过来捂住了他的口鼻,李东海下意识的认为自己被绑架了。嘴巴被捂住出不了声音,李东海蹬着腿两手试图扒开那人的手,挣扎了一会,那人不动了,手也慢慢松开。在获得氧气的一瞬间也没顾得上回头看一眼“罪犯”的样子李东海就扯着嗓子大喊

“救......”

救命两字刚说了一半,身后一个东西贴了上来,下一秒李东海被环住了腰

“每天就是这么偷看我的?”

是李赫宰

可能刚刚抽完一根烟,说话吐出的气息还带着烟草香,李赫宰把脑袋抵在他的肩头,他似乎感觉到怀里的人在颤抖

“吓到了?”

“李李李赫宰......”

“嗯”

在受到一连串的惊吓之后,见了李赫宰他再也撑不住了,也不顾路上行人一头扎进李赫宰怀里,鼻涕眼泪的抹了一身

“不是吧....这么不经吓....”李赫宰没想到会是这种效果,看着人哭的梨花带雨,“罪魁祸首”的歉意由心而发,把整个人抱在怀里,手掌抚上他的发顶就当是安抚

怀里的人哭的气息不稳,身体一抽一抽的

“吓吓吓死我了......”

“我还以为...嗝...以为有...嗝坏人.....”

哭到打嗝?

李赫宰从没觉得一个男生能一吓就哭,还能这么哭的可爱

“坏人?”李赫宰变了语气,松开环着他的手

“很巧,我也是”李赫宰看着他的眼睛,“就不怕我?”李赫宰睁大了眼冷脸的看着李东海

“怕怕怕你什么.....”李东海抹了一把眼泪

“不怕我....”李赫宰突然俯身靠近,在他面前一厘米处停下,“把你卖了”

“怕....”李东海的声音在发抖

“所以还敢喜欢我?”李赫宰的语气很冷,听不出任何情绪。李东海看着他的眼睛没有说话,随即一双手臂缠上来搂住他的脖子,李东海的鼻子一吸一吸的

“把把....把我卖了的...的话,就就卖给李赫宰好不好.....他昨天说了喜欢...喜欢我的......”

李东海可怜巴巴的,任谁听了都觉得受了多大委屈,李赫宰被他抱着,他看不见那人脸色一点点放晴,最后笑的眼睛弯成了小月牙。

 

李赫宰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点燃,等着李东海平复情绪。

“你能送我回....回家吗?”李东海咳嗽了两声,看他靠着墙烟已经抽了一半,李赫宰没有说话接过李东海的书包背在自己身上,高高的个子小小的书包怎么看都与这个人格格不入

“走吧,送你回去”李赫宰把烟扔在地上踩灭

“不抽了吗?”李东海看着地上被踩灭的半支烟

“不抽了,你不喜欢”李赫宰走在他前面说的淡然,见身后没有跟上来的脚步,李赫宰回头看着他笑笑

 
“你咳嗽了不是吗?”

李东海的心一下子暖了,蹦蹦哒哒的跟上去拉着李赫宰的外套跟他并排,“那我算不算帮你戒烟?”

“哦?那我是该谢谢你吗?”李赫宰垂在体侧的无意间碰到李东海的,这孩子手怎么这么凉

“对啊,要谢谢我啊!”高三的孩子怎么还这么爱撒娇,李东海见他没有回复,私心说了一句

“亲亲可以吗?”

李赫宰回头看他,脸上表情一点都不友好,一把抓着他拽着自己衣服的手放进口袋

“亲什么亲!下次手再这么凉就把你卖了!”

“哦.....”

李东海的小心思没得到回应,整个人耷拉着脑袋走在李赫宰旁边,但如果他现在抬头看看的话就能发现李赫宰红的像熟虾一样的耳朵

 

这种索吻谁顶得住啊!

你行吗?

李赫宰行!(屁,都是表面上的!)

 

送自己回家的路上,李东海心急,再不亲这都到家了。

“那个.....”话没说完,李赫宰忽地搂过他,用外套将他包拢住

“你刚才说什么?”李东海最怕看他的眼睛,一看到他的眼睛大脑就短路

“我....我没....没.....”

“要亲我?”

李赫宰笑着伸过脸去给他亲

“不是.....”李东海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

“不是啊,那回家”

 

失败!又失败!


两人慢慢悠悠走到李东海家楼下,李东海接过书包,连一句再见也没说转身就往楼道走

“亲我一下”

“啊?”

“不想吗?”李赫宰冲他歪歪头

此时李东海站在台阶上,跟他差不多一样高。李东海到不好意思起来

“不亲的话我可走了啊”李赫宰一只脚刚挪开,左脸就多了个软软触感,再看李东海,整个人脸红的跟苹果一样

李赫宰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

“好啦快回去”

可这话刚一说完,李东海马上又委屈了

“你...你....”

“嗯?”

李赫宰像是知道他要说什么,一脸笑意的看着他

“你都不亲我.....”

果然李赫宰笑的更厉害,他上前一步直接把人抱起来

“这里?”嘴唇吻上他的左脸

“这里?”接着是右脸

“这里?”额头和鼻尖也没放过

“还有......”

下一秒李东海用手死死的挡在李赫宰的唇前,害羞的低着头喃喃道

 
“不许...不许再亲了....”

那人笑笑,凑近了些把吻落在李东海的手心,接着帮他把手合拢

“坏人说了,要好好收着这个吻,不然的话就.....”

“就把我卖掉!”李东海笑着,第一次看见有人听到把自己卖了还这么高兴的

“卖掉的话就卖给.....”坏人冷了脸

“卖给李赫宰!!!”

 

评论(36)

热度(89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