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奶豆-

不定期同步微博,有兴趣可关注 ID: 星星奶豆

【占有领域】

☀现背

♥左赫右海的习惯

♥自己喜欢的一定要圈在自己的领域里






要说李赫宰搬回宿舍对他而言也是提高生活品质的一种做法,毕竟说实话队里最小弟弟做饭确实不是一般的好吃,只唯一不适应的就是,晚上太孤单了。



之前说的话通通打脸,每次手指停在那串号码上的时候脸就真像是被扇了几巴掌一样火辣辣的疼。


要说他自己也有点不懂自己了,以前觉得李东海长不大每时每刻都在自己手心里,就算不在手掌心最起码也时刻在自己身边,眼睛一瞥就能看尽,虽然时常抱怨李东海粘着自己但他心里还是很享受。


而现在他觉得李东海没有自己也一样什么都能做得很好,每天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很满,也很少半夜把自己闹起来去吃宵夜或者拉着他二话不说直奔电影院看午夜场。



所以他心里变得空落落的,就好像圈在身边多年的可爱狗狗一下子脱离了自己的领域,这么一跑,就不回来了。





床的主人独自窝在小帐篷里而把舒适的床让给了顶着一头顺毛拨弄吉他的人。 


李东海随手拨弄了几个和弦然后旋律一转变成了李赫宰最近在追的那部剧的插曲。他一开始并没有耳熟这首歌,只是李赫宰哼哼的次数太多,以至于九周年那天视频连线的时候那人一张口自己就自然而然的接唱了下去。



“刚才,是姐姐,对吧?”


李东海还在吃无名醋,电话那头传来的女声让他突然警惕,毕竟他的男朋友是个异性缘好到爆的人。李赫宰无奈从帐篷里起身拉着他靠在床上把通话记录翻给他看,“要不你给姐姐打过去?”


“我不。”


“那今晚还走吗?”


“嗯...有点晚了...”



墙上的时钟还不到九点,李赫宰抬头看看时间,“嗯,确实很晚了。”





反正一个不想走,一个也希望他留下,到底几点算晚也就不必深究了。看着李东海坐在床上抱着吉他翻谱子的样子,李赫宰觉得今晚他一定能睡个好觉。


等他洗完澡回来的时候看到李东海躺在靠门的这边,闭着眼睛也不知道睡没睡着。


“怎么睡在外面了?”


“我明天要早起,你睡里边吧,”李东海闻声睁开眼,从被子里伸出手握住他的,声音软软的像是撒娇一样,“这样就不会吵醒你了呀~”



李赫宰笑笑,直接从膝盖处一抄连人带被子抱起来又放他睡在里边,继而挨着他躺下习惯性的右侧卧对上李东海的眸子。


因为李东海习惯左侧卧,所以右侧卧变成了李赫宰最习惯的姿势。



他睡觉喜欢抱着东西,住在一起的时候就会习惯性的抱着李东海,只不过每次第二天醒来自己却是被抱着的那个。再看他的胳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李东海枕在脑袋下面,这些动作都是他无意识间就做出来的。



他并不承认这是占有欲,只是单纯的想把李东海圈在自己的领域内,所以就连并排坐着的时候他也会不自觉的伸出胳膊搭在李东海椅子的靠背上,看上去就像把他整个环在怀里。


“妈妈身体好些了吗?”


“好多了,上周不是带你去看了嘛。”


李赫宰刮刮他的鼻子,温热的手掌覆在他的眼皮上叫他闭眼睡觉,李东海哼了一声,小狗狗似的往他怀里钻了钻,声音很小闷闷的说,我想你了。


“嗯,我知道。”


“我想你啦...”


李赫宰嗯嗯两声又叫他赶快睡觉。


“我的意思是...你亲...亲亲我...”


耳边传来李赫宰低低的轻笑,然后下巴被抬起双唇被含住,主唱的肺活量比不上一个rapper,绵长的wen结束时李东海的胸口早已隐隐作痛,他轻轻把人推开说什么也不再让他亲,他嘟囔着翻了个身要睡觉又让李赫宰拽了回来。


“朝着我睡。”


“切,睡就睡。”


一只可爱的树袋熊双手双脚扒在李赫宰身上,李赫宰不敢乱动,看着他的样子不由的扬起了嘴角。



评论(6)

热度(77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